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爆料:陳柏霖秘戀大陸女子丁旎2年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5:35

藝人陳柏霖2011年演出《我可能不會愛妳》,李大仁一角紅遍大街小巷,近來積極學韓文進軍南韓市場,成為河智苑同門師弟,人氣持續攀升,成為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男神;最近卻被爆出熱戀一名大陸女子丁旎,而且2人交往已持續將近2年,震驚不少網友,但經紀人澄清,2人只是很多年前認識的朋友,不過已經很久沒連絡了。

陳柏霖和韓國藝人宋智孝兩大亞洲人氣王攜手合體,在大陸節目《我們相愛吧》裡亮相,高顏值的俊男美女營造出的唯美畫面,讓粉絲超級期待,2人還一起拍攝雜誌封面,大聊對方的印象。

韓星宋智孝:「已經很久沒遇到這麼帥的人了,你知道的在我身邊真的…劉在錫、池錫辰。」

劉在錫、池錫辰幾乎是用嫌棄的口氣,搞笑解釋真的很期待這次跟陳柏霖合作,2人參加大陸實境秀,還被規定現實生活中不能談戀愛,但10日卻有八卦微博爆料陳柏霖與一名叫丁旎的大陸女子的合照。

2人親密合照,陳柏霖也都是居家打扮,從曝光的微信截圖感覺到似乎2人關係匪淺,經常私下抽空見面,除了有2人的合照,丁旎還寫下許多曖昧字句,暱稱對方「老公」、還有「霖霖」,不少網友發現這位丁旎身材很好,身高有168公分是位小有名氣的模特兒;對此陳柏霖的經紀人表示,2人是在多年前認識的,不過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了無須大驚小怪,但這段曖昧關係還是讓不少粉絲嚇一大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霖#丁旎#談戀愛#熱戀#宋智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672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