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美夢成真! 愛黛兒邀自閉症粉絲合唱成名曲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左: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右:Ray Tammam Twitter)

英國歌壇天后愛黛兒(Adele),親民的她之前就曾變裝參加模仿自己的選秀會,帶給粉絲不少驚喜,而她在日前的演場會上,看到一名小粉絲在台下舉著看板,而愛黛兒在台上看到後,竟然做出了一個超暖心舉動,感動現場所有觀眾。

今年才12歲患有自閉症的小粉絲愛蜜莉(Emily Tammam),可能做夢也沒想過有一天竟然能跟愛黛兒一起合唱,上週二她和爸爸一起參加愛黛兒的演唱會,在演唱會途中一直舉著寫著「我的夢想是跟愛黛兒一起唱歌」海報的她,小小的心願被台上的愛黛兒看到了還念了出來,下一秒愛黛兒居然邀請愛蜜莉一起上台,還把麥克風交給她,兩個人一起合唱經典名曲《Someone like you》,而愛黛兒還站她在身後不停示意觀眾給予掌聲,溫暖的畫面感動現場所有人。

愛蜜莉的爸爸表示「她看到了愛蜜莉的海報,然後就說『好吧!上來吧!』,Someone like you是非常愛蜜莉最喜歡的一首歌,她幾乎不可能在2萬多名觀眾面前這麼冷靜,但是她做到了,我真的非常驕傲」,如此溫馨又感人的互動,也為這位平易近人的天后暖心事績再添一樁!

超暖心的愛黛兒↓

Just watching Emily Tammam sing on stage with Adele

由 Ray Tammam 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愛黛兒「吃草整人」 甩葛萊美凸槌陰霾

>>>>【都是超強發電機!凱蒂佩芮情牽精靈射手

>>>>【塗臉上的可以吃?「小辣椒」薯條沾保養品吃下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黛兒#演唱會#自閉症#粉絲#Someone like yo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1213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