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圖系神人手繪早餐地圖 他是市府員工


發佈時間:2016/03/11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為了證明台中人的早餐文化不貧弱,有位手繪早餐地圖神人畫出心目中的好吃早餐店,地圖上還點出早餐店的招牌餐點。實際走訪這些早餐店家,客人確實很多,有些民眾也特別規劃早餐之旅,像是內餡多到快爆開的韭菜盒子,還有大size、一口咬下會流汁的湯包,都是老饕的最愛!

早餐地圖上大力推薦的大湯包,民眾排隊點餐。

記者李建瑩:「狗不理湯包,每天賣出超過50籠,一籠5個到底多好吃?」

民眾:「皮有一定的厚度,然後餡料是飽滿的。」

民眾:「我點兩顆,覺得這樣就吃得飽了。」

打破大家對小籠湯包的印象,一個拳頭這麼大,大口咬下湯汁立刻滴答留下,汁多味美,吸引民眾聞香而來,有人專程規劃行程,起了個大早品嚐大size湯包,另一家早餐店在地圖上,則是被讚為有全台中最好吃的韭菜盒子。

民眾:「它的料很多、很實在,他這邊韭菜盒子都不夠賣,所以每次來不一定都有。」

韭菜盒子對切成兩塊,裡頭的內餡多的快爆開,一個早上就能賣出400個,一個17元走平價路線,是許多台中人口袋清單中的人氣早餐,而早餐地圖上推薦的不只這樣。

阿根蛋餅、肉蛋土司、曉眀湯包全都上榜,其中還有被稱為神等級的滷肉飯、菜頭粿就在第二市場,三佳早點的煎餅類也是招牌。

繪製早餐地圖的人好用心,原來他是台中市府的職員。

早餐地圖手繪神人陳文信:「我很有興趣去探索不一樣的早餐店,那剛好前幾天看到劉老師在報紙上,有寫一篇文章是在說台中的早餐文化有點貧弱。」

為了證明台中人的早餐文化不貧弱,早餐手繪地圖神人陳先生把自己的口袋名單公開不藏私,但合不合口味還是看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地圖#排隊#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46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