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看免錢!偷藏雜誌進廁所 未結帳拆封膜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這一名小學生做了最不好的行為,通常超商的雜誌都有塑膠膜封住,想看雜誌但他沒有付帳,卻是趁店員不注意時,夾帶一本跑進廁所裡在裏頭偷看,雖然最後他沒有把雜誌帶走,但這算是構成使用偷竊,即使不構成偷竊罪,偏差行為學校承諾將要介入輔導。

貨架前一名小學生東挑西選,看了好久才選定一本電玩雜誌,只是他沒走到櫃檯前結帳,反而拿了就往廁所裏頭走,過了幾分鐘後男同學離開廁所,卻沒看到原本手上那本雜誌,直到店員要清理廁所才發現,原來他是在裏頭偷看!

超商店員:「之前有色情雜誌老是被拆,我發現到也是在廁所拆了就丟地上。」

一般超商裏頭的雜誌幾乎都有塑膠膜封住,想要看就得結帳了才能拆封,但超商老闆指控這名小學生疑似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他總是趁著沒店員注意時,挑了雜誌就往廁所走,拆掉雜誌的封套再丟在廁所。從容不迫地離開,等於看免錢的,因為類似狀況發生過好幾次,店家聯繫學校,但校方卻遲遲沒有正面回應,實在氣不過,才會乾脆公開監視器畫面。

學校教務主任:「對方打來剛好遇到放學時間,所以職工還是請他再留電話,結果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店家就是聯絡上的誤差,所以不是很愉快。」

其實雜誌的塑膠封套是出廠時就有的,為了維護其他購買人的權益,店家頂多放上小紙牌要民眾自律,而律師表示這樣的行為頂多是有使用偷竊,雖然不會構成偷竊罪,但使用者付費,小學生投機、行為偏差,校方強調會加強輔導學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雜誌#小學生#偷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43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