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迷快搶!Kitty太魯閣號21日亮相 預售班次出爐

記者 賴妤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1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JR和歌山早有Hello Kitty專車,台灣版的凱蒂太魯閣號也將在21日正式亮相。(圖片來源:Find Travel)

21日開始搭火車有機會看到Hello Kitty了!台鐵長榮航空以及三麗鷗合作,將2月最新抵台的第二組太魯閣號貼上Hello Kitty圖案,根據了解最新的Kitty彩繪列車已經完成,但三麗鷗堅持必須到21號首發車當日才可正式曝光。

▲日本彩繪列車也常吸引不少死忠鐵道迷搶拍。(圖片來源:日本鐵道部落格)

Kitty彩繪列車首航列車,21日10:38從樹林發車,最早開放民眾訂票的列次為3月25日、3月27日,各有一列Kitty火車往返台北-台東,將於16日凌晨開放網路訂票。HELLO KITTY太魯閣號主要投入4月清明連假疏運,預計此列車4月21日開始常態性運轉,將於周末五、六、日各有一列次往返台北-台東。

全台首列三麗鷗列車半年就開始洽談,據悉是由長榮航空居中牽線,促成台鐵與三麗鷗首度合作。但雙方簽屬的合約相當神秘,台鐵方面表示無法透露Kitty彩繪列車之權利金及內容細節,雙方將合作3年,這意味未來3年民眾都有機會可以搭到這輛「凱蒂貓火車」。
▲日本Kitty彩繪列車連內裝也看得見凱蒂貓身影,台灣太魯閣是否也一樣,不少凱蒂貓迷相當期待。(圖片來源:和歌山觀光聯盟)

台鐵餐旅服務總所也積極規劃周邊商品搶這波Kitty彩繪列車商機,預計未來會有Hello Kitty迴力車、L夾等等超過30項周邊商品,就連台鐵便當也可能穿上Kitty的新包裝,但目前周邊商品圖樣仍待三麗鷗方面點頭,預計最快6月鐵路節會亮相。

你可能還想看:

>>>>看愛琴海少等10小時!史上首次「直飛希臘」

>>>>悠遊卡打9折「不取消了」 台鐵:年底前都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itt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85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