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飄逸長髮頻「加菜」俞承豪晉級歐巴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1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男主角俞承豪與《請回答1994》氣質女星高雅拉主演《情遇魔法師》,從「國民弟弟」晉升「歐巴」的俞承豪,為符合古代人物形象在片中戴起飄逸長假髮,雖然造型俊美無比,卻讓他在吃飯時頻頻「加菜」吃到假髮,令他直呼不方便。他坦言:「原本頭髮就很短,突然變長很難適應,尤其吃飯時特別不方便,還得一直撥頭髮。」但全新造型深得粉絲的心,留言大讚:「既有歐巴的感覺,竟比我們還美!」

因《有你真好》家喻戶曉的俞承豪,在2012年與朴有天、尹恩惠合演的韓劇《想你》挑戰輕熟男角色,從男孩完美蛻變成男人。退伍後以淒美愛情片《情遇魔法師》復出,在片中飾演年輕英俊、所向無敵的魔法天才,是一個外表看似冷漠,實則為心愛女人獻出寶貴生命的浪漫主義者,不但施展華麗魔法,更與高雅拉演的朝鮮公主大談淒美的階級禁忌愛戀,被譽為「精緻虐心大片」,催淚程度媲美《狼少年:不朽的愛》。

俞承豪也一掃稚嫩氣息,以成熟男人的深情魔力,融化觀眾的心,紛紛留言:「弟弟可以用魔法把我的心變走嗎~」也有粉絲認真表達:「俞承豪一直能吸引我的原因,是詮釋不同角色都能活靈活現,演得絲絲入扣,讓我無法輕易抽回現實!」

劇組並特別耗資7億韓元(台幣1912萬)、花費80天,打造2人以魔法浪漫邂逅的「勿浪樓」場景,為因應劇情多變性,更歷經72次拍攝才正式殺青,是南韓電影近年難得一見的大規模製作。結合當年朝鮮與清朝的義洲特色,嘗試過去古裝電影所沒有的嶄新挑高空間,極大化華麗且夢幻的影像,運用南韓電影少見的多元空間,捕捉各地美麗的自然風景,帶給觀眾獨特感受。本片將於25日上映。(照片:采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俞承豪#高雅拉#Remember兒子的戰爭#想你#請回答1994#情遇魔法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683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