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聞幽浮在這裡墜毀! 沙漠小鎮發UFO財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0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3:05

景氣不好大家都想辦法拚經濟,美國的新墨西哥州有一個城鎮叫「羅斯威爾」,想出了一套發財妙招,這個小鎮靠著「外星人」和「UFO」來吸引觀光客,據傳40年代曾經有UFO在小鎮墜毀,這個小鎮一直是幽浮迷必訪的聖地,鎮上甚至還有UFO博物館、餐廳,連路燈都罩著外星人的面具。

想找外星人嗎?來這裡就對了,一整牆一整家店,甚至整個鎮上到處都是錐子臉,綠身體的外星人圖樣,踏進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小鎮,你馬上就能發覺,這裡的頻率和別的地方似乎不太一樣。

UFO目擊民眾瑞夫斯:「我不得不相信,我是唯一一個看到,我所看到的事物的人。」

整間店賣的都和傳說中的外星生物相關,鎮上還有一間UFO博物館。

記者:「這看起來有點毛毛的。」

在這裡有專門來朝聖的人。

遊客:「我從15歲的時候就對UFO很著迷,我還是覺得這很怪異,我曾經在天空中,看過很多奇怪的東西。」

也有所謂的「幽浮學家」。

幽浮學家哈德諾爾:「我在南美洲花了很多時間觀察,在某些特定區域,UFO會進行一種我稱之為銀河繞行的活動。」

這些對不明飛行物體著迷的人,將自己稱為幽浮學家,還將自己和外星生物接觸的親身經歷寫成書。

幽浮學家哈德諾爾:「我們看到了發光的地方就開始攻擊,當它(UFO)飛越過月亮前,你就看到你所知的典型橢圓形UFO,我們對它進行攻擊朝它開槍,子彈飛來飛去的幸好它們(UFO)沒有回擊。」

羅斯威爾小鎮之所以會發展成這個樣子,得回到將近70年前。

記者:「在1947年據傳有UFO墜毀在這裡,這件事情是真是假還有待爭論。」

1947年據傳有人目擊,一個巨大的碟狀不明飛行物體,墜毀在羅斯威爾小鎮,從此這裡就變成外星迷UFO調查者的研究聖地。

幽浮學家佛萊德曼:「最有力的證據是墜毀處所取得的碎片,另外警察有在場參與也能證明。」

信者恆信,但也有一派科學至上的懷疑論者,迫不及待要破解這些外星說法。

UFO調查者尼克爾:「這看起來是堅硬的,但其實是橡膠做成的,如果我們把它拿到這捏緊,它其實在這呢。」

熟練的變魔術,這位滿頭白髮的爺爺則是認為,一切都是科學可以解釋的視覺幻象。

UFO調查者尼克爾:「比方說有人若宣稱在湖中看到,像巨蛇一樣的水怪,他很有可能其實是看到,2隻、3隻或4隻水獺並排游泳,這是很強烈的視覺錯像。」

就拿1947年UFO墜毀的事件而言,他還特地去查證當時所謂的UFO碎片。

UFO調查者尼克爾:「他們說你可以用鐵鎚敲。」

原本說是撕不爛、敲不碎、不會皺的外星材料,後來發現只是鍍上錫箔的軟塑膠片。

UFO調查者尼克爾:「把這當成來自外星的物品,是很愚蠢的呀,現在就跟泥土一樣隨處可見。」

像這樣一切講求科學查證的懷疑論者,在羅斯威爾小鎮就有點格格不入。

UFO調查者尼克爾:「我喜歡你的鋁箔帽子,外星帽。」

彷彿在看一場鬧劇,但是也有人覺得信不信外星人都無所謂。

UFO調查者尼克爾:「我知道像我這樣的人,在這裡不受歡迎,但也還好目前還沒有人給我臉色看,我不是來說服你外星人的存在,我在這裡是來賣紀念品的。」

這一派就是金錢至上的店家,有錢賺最重要,不管你信不信外星人隨便你。

UFO調查者尼克爾:「很多人會說,UFO支撐了羅斯威爾的經濟。」

這個小鎮上沒有工廠沒有工業,飯店、餐廳、攤販全都靠賣個外星觀光財過生活,也是羅斯威爾小鎮70年來最穩固的搖錢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FO#觀光#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533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