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肖孫!被友慫恿 潛屋搶曾祖母金鍊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交友真的要謹慎,宜蘭一名15歲的少年在網路上認識2名朋友,有一次2人到謝姓少年家玩,看見少年的曾祖母脖子上戴了一條金項鍊,心生歹念,慫恿少年下手偷竊,還威脅一定要搶到,否則會把他打到住院,少年只好趁曾祖母熟睡時,潛入屋內動手偷金項鍊,但過程中,曾祖母被驚醒還大力反抗,少年竟然狠心將曾祖母推倒在地搶走金項鍊,由於歹徒入侵屋內沒有驚動任何人,少年父親懷疑可能是內賊所為,逼問之下,少年才承認是自己搶了曾祖母。

警方:「他(歹徒)還問口罩在哪裡?」

監視器拍到,穿黑色上衣的男子走進超商裡,向店員詢問買口罩,動作看似平常,不過幾分鐘後,卻是戴口罩到朋友家搶劫,宜蘭一名15歲的謝姓少年,在網路上認識2名朋友,有一次2個友人到少年家玩,看到少年88歲的曾祖母,脖子上戴了一條金項鍊,心生歹念,慫恿少年下手偷金項鍊,還威脅偷不到就把他打到住院。

被搶老婦人:「那條項鍊是要給孫子的,他(孫子)也沒講突然搶走(金鍊)。」

19日晚上,少年趁曾祖母熟睡時,潛入屋內偷金項鍊,友人在外把風,少年動手偷金鍊子,老婦人驚醒後奮力反抗,少年竟然將祖母推倒在地,偷竊不成變搶。記者:「被孫子搶心情?」被搶老婦人:「也只能算了,要不然能如何。」

得手後,3人立刻將金項鍊典當,得款2萬多元,少年父親懷疑歹徒侵入屋內,卻沒有驚動任何人,懷疑是熟人所為,逼問兒子才知道真相,謝姓少年在父親陪同下投案,被曾孫搶,阿嬤傷透心,但還是選擇原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43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