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洋蔥!前妻女兒求收養 男子激動落淚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0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47

▲(圖/Misty Nicole Knight Facebook Video)

美國一名20歲女子,由一對已離婚的男女共同養大,希望能正式成為男方的女兒,於是送上禮物,當男子打開後發現有正式的領養表格,激動流下男兒淚,影片超過2.3萬人分享、3500多萬人次觀看,惹哭不少網友!

來自美國伊利諾州的女子Misty Nicole Knight先是送上一封信,要求眼前這位已與媽媽離婚的男子Ryan Farrell大聲唸出來,「我想讓你知道,是我遇過最棒的男人,為我梳起《星際大戰》中莉亞公主的髮型、五年級時幫我簽名、一起去看過演唱會、創作音樂等等,我無法想像生活中沒有你,若能叫你一聲爸爸,我會感激不盡!」

Ryan接著拆開禮物,有蝙蝠俠衣服、糖果,最後則看到一些辦理收養手續的表格,讓他激動的摀著鼻子、情緒崩潰落淚,並轉頭擁抱Misty,還說「自己早就想這樣做」!Misty的媽媽留言「好感動!我無法為你找到一位更好的爸爸了!他真的很愛你跟弟弟」

 

So everyone has been waiting for this but I finally asked the man that raised me to adopt me ❤️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and can't wait to be a FARRELL Ryan Farrell

Misty Nicole Knight 貼上了 2016年3月5日

影片逼哭許多網友,她6日再次分享影片,並說「終於讓養大我的人收養我!已經等不及跟你姓!」短短幾天就已經讓3500萬人次搶看,更有網友Tag艾倫秀,想要他們把溫馨的故事搬上節目,讓更多人一同感受。

▼相關新聞請看!

>>>>【女嬰遭裹布棄爛泥! 好心男救命欲收養】

>>>>【為孩子賣掉愛車 28年後…老翁落淚與「它」重逢】

>>>>【當成親兒餵食!印度獼猴「收養」流浪幼犬】

>>>>【同志求婚大驚喜!父母現身:我們還想要一個兒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養#驚喜#禮物#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53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