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200萬槍喬16萬賭債 歹徒挾持17人質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40

追討賭債,5名歹徒持火力強大的長短槍挾持檳榔攤老闆、家人和員工,總共17名人質;將人質控制在民宅內,其中一名被害人趁歹徒不注意,用手機傳line訊息給朋友求救,台中警方深夜部署3個小時破門攻堅,雙方在樓梯口正面交鋒,還好歹徒沒有火拼,打算把長短槍都丟棄在民宅後方,棄械投降;但警方找到槍枝之後,發現都是美製德製槍枝,市價高達200萬,拿這麼貴的槍去喬16萬賭債相當不合理,懷疑另有內情。


拿鋤頭破玻璃門,玻璃夠厚,連敲幾下,只敲破一個小洞。

警方:「你去樓梯那邊。」

開了門,大批員警,身穿防彈背心手持盾牌,荷槍實彈,往2樓衝,氣氛緊張沒人敢大意,因為要對付的5名歹徒,也有長短槍。

警方:「上面的人抱頭,樓上是誰?蹲下!」

雙方在樓梯口,正面交鋒,警方很快的將所有人制伏。

警方:「抱頭趴下,趴下不要亂動!。」

還好歹徒沒有火拼的打算,而是有點措手不及的趕緊把槍枝都丟到民宅後方,這些槍嚇死人!有美國眼鏡蛇XM15-E2S型突擊步槍,120萬元、德製華瑟P99型90手槍、阿根廷制式雷霆BERSA型90手槍,各40萬元,總值高達200萬元。

歹徒跟警方說,他們拿槍威脅只是想把16萬賭債,要叫檳榔攤老闆自己吞下,但警方懷疑,拿2百萬槍喬16萬賭債很不合理,認為另有隱情;警方是在9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5、6名歹徒持槍闖入一戶民宅,挾持檳榔攤老闆以及家人還有員工,總共17個人,而這報案訊息竟然是遭挾持人質偷偷傳出的。

台中三分局偵查隊長高嘉陽:「其中一個民眾是用line傳給他的朋友,內容大概就是說明我們在什麼地方,有不認識的5名歹徒進來後,拿槍械挾持我們。」

警方隨即動作,從深夜11點到凌晨2點,3小時部署,掌握一樓沒人,2樓一名歹徒控制16人質,3樓4名歹徒強押老闆談判之後,破門衝進去,結束這場武裝挾持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持槍#人質#制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55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