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輪胎長這樣!能360旋轉 球面設計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隨著無人車技術發明,未來的輪胎也變得更智慧,美國輪胎大廠在日內瓦車展,推出以磁力漂浮球面概念設計出來的全新輪胎,不但可以隨天氣調節輪胎硬度,還能360度旋轉移動方向,讓路邊停車更加容易。

顛覆你對傳統輪胎的印象,未來輪胎長這樣,以磁力漂浮球面的概念設計能夠360度旋轉,由美國輪胎大廠固特異研發的,這款新型球狀輪胎取名為Eagle360,今年3月在日內瓦車展亮相立刻引起話題。

科技記者:「Eagle360是3D列印製成的,它設計成在乾燥路面時變硬,遇到濕滑路面變柔軟,表現最佳的駕駛性能。」

Eagle360最厲害的功能,就是隨著天氣狀況智慧調節,下雨天不用擔心失控打滑,提升行車安全與舒適程度,這款概念輪胎還能自動調整輪胎的行駛空間與方向,不論是在交通繁忙的市區道路還是停車場。

科技記者:「它們能夠自動重新定位,所以不需要太多停車空間,因為輪胎可以移動到任何方向。」

固特異表示球狀輪胎會智慧旋轉,讓整顆輪胎平均受力,比一般輪胎壽命更長更不容易磨損,隨著無人車科技發明,等到自動駕駛技術成熟,這款球狀概念輪胎也可望上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輪胎#磁力漂浮#旋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89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