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場區隔吸客 大直新百貨走精品路線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大直百貨賣場林立,是不少家庭假日消費、採購的好去處,但在內科人口移入,每年平均成長7%之下,還有多家新飯店加入,帶動商務客的進駐,百貨業者也觀察到這股新商機,新加入的百貨走的不是大眾化路線,而是主打頂級生活時尚,引進芬蘭設計餐具、天然香氛等近30家精品品牌做出市場區隔,這些櫃位更首度對外曝光。

拆裝外盒將香氛機擺設上櫃,櫃位人員忙趕工,除了這家天然香氛品牌為進駐大直新百貨,開幕日蓄勢待發,還有即將和日本設計大師,合作的芬蘭設計品牌,多種精品杯盤餐具也首度對外曝光。

民眾:「精品類的東西女生會喜歡啊,很吸引我。」

主打頂級生活時尚,和鄰近的商場做出區隔,大直新百貨4千坪的面積,地下樓層規劃影城滿足娛樂需求,1、2樓有精緻餐具、頂級毛巾等家居品,還有幼兒親子品牌,3、4樓則是異國餐廳共計約30個品牌,餐廳更主打百坪大面積空間,加上緊抓住鄰近飯店5分鐘路程優勢,吸引商務客前來消費。

另一家百貨也觀察到和飯店建築相依,加上有通道互通,獨家進駐手工精品包,台灣設計師獨創服飾等,高單價商品櫃位,並以服飾鞋包類型區分樓層,讓商務客輕鬆血拼。

百貨公關甘芳瑜:「透過我們這跟飯店的通道,那其實可以帶來許多飯店的客人,(消費)那主要都是集中在中高價位。」

人潮帶來可觀錢潮,大直的商場、賣場多數以大眾品牌,攬住的既有親子客群,不過大直商圈內科人口每年平均成長7%,加上多家新飯店加入,業者開始走精品路線,鎖定商務客群做出市場區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公司#消費#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1345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