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不到離婚判決! 兇嫌戴口罩預謀殺妻

記者 林君舫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施姓男子開槍後還沒落網,警方調查他前科累累,包括竊盜、詐欺、妨害自由,經常進出監獄,還對妻子動粗;夫妻倆本來一起住在彰化,但妻子為了躲他先搬到台中,再北上到新北市汐止,但施姓男子不死心,曾經為了打聽妻子的下落,強押妻子的朋友上車吃上官司,夫妻後來打離婚官司,22日就要開最後一次庭,如今等不到判決結果慘遭殺害。


等不到離婚判決!兇嫌戴口罩預謀殺妻,行兇後步行離開巷內從容攔小黃逃逸躲家暴夫,彰化北上2度搬家仍遭殺害。

記者陳韻涵:「當時天氣像這樣子下著大雨,歹徒在寵物店開完槍之後,把槍放在口袋,接著沿著騎樓不斷往前,到了路口之後過馬路從超商旁的巷子加速逃逸。」

殘忍開槍殺害妻子,施姓男子小跑步離開寵物店,臉上戴口罩遮掩,右手刻意把槍藏在口袋裡,從案發現場沿著福德一路步行逃逸,疑似跑了約400公尺,到中興路上攔小黃離開,從打扮到持槍,警方懷疑他早預謀殺人。

寵物店,發生槍擊命案,鑑識小組離開後,員工忙著善後安撫狗狗;死者1年多前,到這裡上班當寵物美容師,目前和先生正在打離婚官司,法院定這個月22日要最後一次開庭,如今妻子等不到結果。

夫妻倆3年前一起住在彰化,但先生犯罪、又常動粗,妻子搬到台中,後來又躲到新北市汐止,希望遠離家暴;警方調查,施姓男子,前科累累,有詐欺、竊盜、跟妨害自由,出獄後,不斷騷擾妻子。

記者林君舫:「兇嫌之前為了找太太,還把對方的友人強行押上車,因此吃上官司。」

疑似愛不到心生恨意,施姓男子上午跟母親從彰化北上桃園,原本要到女子監獄探視女兒,後來改變主意到汐止找妻子強行帶人不成開槍殺人,恐怖丈夫不念舊情也讓女子家屬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預謀#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1045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