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皇室度假地海灘 日人脫衣開趴挨轟


發佈時間:2016/03/1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11

泰國中部的「華欣」是泰國皇室避暑勝地,有日本公司到華欣進行員工旅遊,沒想到一群人酒後失態,在華欣的沙灘上集體脫光光唱歌跳舞,還被人拍下放上網路,泰國民眾認為此舉觸犯他們的聖地,消息傳回日本,日本人也紛紛痛罵「簡直國恥」。

照片上一群人圍成一圈,身上卻一絲不掛,這個舉動惹火了泰國上下。

主播:「泰國中部華欣的沙灘上,一群全裸的人圍成圓形又唱又跳,有目擊者把這幕放上網路。」

華欣是泰國皇室御用的渡假勝地,在當地人眼中是神聖之地,但這群日本人卻在上面裸體,事情傳開後讓泰國感到相當忿怒,日本網友也大罵自己人是「國恥」。

主播:「警方表示,引起騷動的是來員工旅遊的日本人,大約有20人疑似是因為喝醉。」

根據調查,闖禍的是日本一間醫療相關企業的員工,公司對於員工失禮舉動,也在官網上發表聲明,對於造成泰國人民名譽情感上的傷害,表示反省與致歉,其實到國外旅遊玩過頭的事件過去也發生過。

馬來西亞官員:「現在會變成這樣,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

馬來西亞官員眉頭深鎖,去年5月這幾名歐美遊客,竟在當地神山「京那巴魯」上裸體,一週後沙巴發生規模5.9大地震。

馬來西亞官員:「對我們來說,他們觸犯了禁忌。」

當地人認為裸體行為,觸努了山神因此引發大地震,使得神山崩塌至少16人死亡,當局甚至將他們逮捕。

而在秘魯的馬丘比丘,也有兩名男性遊客裸體拍照,當場被警方逮捕,馬丘比丘景區持續加強監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欣#聖地#裸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41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