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入監撞死路人 棄車棄女友獨自落跑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0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縣水上鄉傳出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女友,突然有重物撞擊擋風玻璃,他下車查看時才知道是自己撞到人,由於男子有過失致死前科,擔心受到法律制裁,他竟然丟下車子及女友自己落跑,而傷者最後傷重不治,女友哭著要他出來勇敢面對。

救護車火速抵達現場,挨撞的行人已經躺在馬路上動彈不得,而肇事的轎車就停在前方30、40公尺處,整輛車的擋風玻璃撞得碎裂,引擎蓋也撞得凹陷扭曲變形,凌晨四點多男子開車載著女友,就在漆黑的路上撞上了這名正在過馬路的51歲路人。

肇事者女友:「玻璃碎裂到我們身上,然後感覺是一個騰空的東西,打在擋風玻璃上啊。」

女友說,開著自己的車撞到人的就是26歲的男友,當時他下車查看發現撞到人後,由於擔心害怕竟然自己落跑。

肇事者女友:「他說是人吔,我看他(傷者)全身都是血,我跟他說趕快打110,然後他就跟我說你打啊。」

她說自己急著擋路,避免傷者再挨撞,還打電話報警,結果路人傷重送醫不治。

水上派出所所長陳學良:「有過失致死前科,發現是撞擊到行人,他立即丟下他女朋友及車輛跑步離開了,有經過他女朋友跟他連繫,因為他目前很害怕他刻意要躲著。」

警方說肇逃的男子有過失致死前科,被判刑3年8個月還沒入監服刑,可能擔心再犯無法減刑而丟下女友落跑,由於這車是女方的,她流著淚要男友勇於出來面對,還說自己一定會陪在身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肇逃#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54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