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安搭醫療專機返台 入院拍病照傳微博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蔡明勳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0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資深藝人黃安日前因為心肌梗塞在北京住院就醫,不過病情沒有好轉,決定返台接受治療,今天(10日)凌晨他搭乘醫療專機,送進振興醫院。雖然入院時看起來病厭厭,過不久卻在微博打卡,還強調他會再回來的。

躺在擔架上的資深藝人黃安帶著口罩墨鏡,神情疲憊,身旁還有好幾位黑衣保鑣撐傘護駕。黃安忍不住發出了「唉唷」聲,不曉得是因為不習慣大批媒體跟隨,又或者是身體感到不適,病厭厭的被推進病房後,黃安反而在微博上又活了過來,用英文寫下「I'll be back」,附上好幾張照片。

有民眾爆料,黃安是用健保的身分住院,而且還是住在燒燙傷加護病房,回台不到24小時就被安排開刀,似乎病況危急,不過求證黃安老婆小邱,他回應還沒有要開刀,住院病房都是遵照醫院安排。

黃安老婆小邱:「你有熟悉的環境還有什麼的,還有家人在旁邊,不是都這樣嗎?」

但黃安的做法就連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都看不下去,開嗆說抓耙子對台灣政府有多大的貢獻,竟然可以享受廣大納稅人民所提供的福利。

黃安在微博上,貼出住院照早不是第一次,戴上氧氣罩、身上還插著醫療管線,黃安自稱因為心肌梗塞住院,只是黃安風塵僕僕搭專機回台住院,醫療專機費用沒意外應該是保險支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安#心肌梗塞#健保#返台#就醫#醫療#專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11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