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必修課遭當 國北教生向師丟雞蛋爆衝突


發佈時間:2016/03/10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學生和教官、老師發生爭執衝突,國立台北教育大學一名大五的袁姓學生,控訴長期遭文創系邱姓女教師找麻煩,必修課不及格導致他延畢,因此丟雞蛋表示抗議,校方認為學生已經違反校規,而學生控訴遭教官和老師封鎖在系辦公室內,國立台北教育大學也出面說明,還原當時狀況。

校安人員緊抓住學生的手,雙方不但爆發口角,更一度拉扯推擠!整個事件引爆點主要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一名大五的袁姓學生質疑,文創系邱姓女老師故意讓他必修課不及格,導致他延畢,情緒激動。

在2月26日下午1點40分拿著雞蛋到邱姓教師上課教室,朝她丟擲雞蛋但無砸中,後來教官前來處理,將袁同學請至系辦,但雙方溝通不良最後報警處理,不過當事者邱老師一度爆出情緒性字眼,影片中教官和老師甚至出言說要讓學生退學,此舉言論爆發爭議。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教務長周志宏:「上課擾亂秩序的行為,學生獎懲會做出決議要記小過一次,當場可能雙方情緒很激動的情況下,也許有一些言詞比較不是那麼恰當。」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文創系學生:「邱老師她心情不好就突然出很多作業。」

文創系學生透露邱老師除了曾遲到、上課滑手機,教課風格引發不少學生抱怨,但袁同學丟雞蛋的舉動也確實不妥,校方記小過懲處,至於邱老師個人爭議部分,目前已接受學生申訴,後續將會召開會議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師生衝突#砸雞蛋#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1000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