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歹徒挾持17人質!警破門攻堅 幸未火拚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追討賭債5名歹徒持火力強大的長短槍,挾持檳榔攤老闆和家人以及員工總共17名人質,將人質控制在民宅內,其中一名被害人趁歹徒不注意,用手機傳line訊息給朋友求救,台中警方獲報,從深夜12點到凌晨2點部署3個小時後破門攻堅,雙方在樓梯口正面交鋒,還好歹徒沒有火拚打算,而是措手不及的將長短槍丟棄在民宅後方,棄械投降。

拿鋤頭破玻璃門,玻璃夠厚,連敲幾下只敲破一個小洞,開了門,大批員警身穿防彈背心、手持盾牌,荷槍實彈往2樓衝,氣氛緊張沒人敢大意,因為要對付的5名歹徒也有長短槍。

警方:「上面的人抱頭,警察!樓上是誰?蹲下!」

雙方在樓梯口正面交鋒,警方很快的將所有人制服,還好歹徒沒有火拚的打算,而是有點措手不及的趕緊把槍枝都丟到民宅後方,那些槍都是國外進口制式槍支,威力強大,如果真的拿來硬碰硬,肯定造成死傷。

台中三分局偵查隊長高嘉陽:「其中一個民眾是用line傳給他的朋友,內容大概就是說明我們在什麼地方,有不認識的5名歹徒進來後拿槍械挾持我們。」

警方是在9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5、6名歹徒疑似賭債糾紛,持槍闖入一戶民宅,挾持檳榔攤老闆以及家人還有員工,總共17個人被控制行動,警方隨即動作,從深夜11點到凌晨2點3小時部署,破門攻堅救出人質,逮捕所有歹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賭債#人質#攻堅#火拚#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520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