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振興收黃安被批 洪浩雲:是我病人就全力救起來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黃安6日早上在微博發文,說自己凌晨心肌梗塞緊急送醫,相隔不到幾日,因病情沒有好轉,在10日凌晨1點07分搭乘醫療專機抵台,直奔振興醫院,掀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先前就有網友質疑黃安回台灣只為使用健保就醫,如今也讓接收他的振興醫院成為網友箭靶,時常在臉書發文針貶時事的醫師洪浩雲表示,「今天誰掛了號走進我診間變成我的病人,我就會全力把你救起來。」

黃安由於日前舉報多位藝人台獨,成為台灣人的公敵,也讓這次黃安返台就醫的事件被不少網友批「不要浪費資源了」、「黃安你不是說大陸好嗎?為什麼病了要回台就醫呢?」,還有網友以幽默方式說「病魔加油! 別被他打倒,我會為您集氣!」,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行醫者不分貴賤」、「認真交了健保,憑什麼不讓人家用?」

其實洪浩雲9日凌晨才在臉書發文,以「祝福」的方式PO文「加油,你的血管一定會塞好、塞滿」,引起眾多網友討論,他又在10日上午PO文強調,醫師誓詞中有一句「我將不容許有任何宗教,國籍,種族,政見或地位的考慮介於我的職責和病人間...」,也說到「今天誰掛了號走進我診間變成我的病人,或是從急診進來躺上我的手術檯,我就會全力把你救起來,不管你是鄭捷或是蔣萬安,我都會全力救治!」,不過接著又幽默表示「既然某人不是我的病人,我酸他有問題嗎?」,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很多記者朋友打電話給我,然後居然不是要談醫療議題......不要這樣啦!不過我簡單說一下好了~~~~醫師誓詞有這麼一句話:「我將不容許有任何宗教,國籍,種族,政見或地位的考慮介於我的職責和病人間......」懂嗎?是在「我的職責和病人間...

洪浩雲貼上了 2016年3月9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安#洪浩雲#振興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0

0.1566

0.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