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會插曲!控管網劇誰說的 張國立槓官媒


發佈時間:2016/03/09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20

大陸兩會意外插曲,上演影帝槓上官媒,大陸最近幾部在網上熱播的電視劇都創下超高點擊率,不過到底該不該和傳統電視劇一樣納入管理也是2會上的熱門話題,大陸官媒報導影帝張國立支持要嚴加管制,結果引起張國立的不滿,否認自己說過這樣的話,結果大陸央視也毫不客氣地公布了2段會議影片。


大陸全國政協委員張國立:「我還沒有正式發言,我一會兒正式發言。」

影帝張國立換下戲服,這回身分是大陸全國政協委員,2會上的發言卻意外衍生插曲讓影帝槓上央視微博。

大陸全國政協委員張國立:「要和電視劇是一樣的,先審查、先報批然後再來上架,因為現在所有的網劇都是自己做。」

這是央視微博3月6日貼出的片段,雙方舌戰要從政協開幕隔天開始,央視發微博說張國立發言未來需要嚴格控管網劇,卻遭到張國立反駁說自己還沒在會上發言呀!

大陸全國政協委員張國立:「沒有再說什麼你想拍什麼?拍什麼?拍完了你就往上,現在沒有了。」

央視隨即貼出長約一分多鐘的影片,證明張國立就加強網劇管理提出的看法,雙方一來一往網友也跟著加入戰局, 撇開誰是誰非,這段2會的意外插曲其實也點出大陸網路劇風行現象。

從花千骨到太子妃升職記,這些都是高點擊、高話題的IP劇,所謂的IP是「智慧產權」縮寫,指的是來自網路文學再改編成的電視劇,最近風靡2岸的幾部電視劇幾乎全都是IP劇,嚴重衝擊傳統電視劇,價格也是10倍起跳,網友調侃這次的舌戰事件也意外演變成過去大陸電視劇捧紅的資深影帝,槓上了IP劇的小鮮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國立#央視#IP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308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