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唯一「粉紅沙灘」!孔蟲遺骸沖刷成奇景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Discover Nature臉書
 
喜歡粉紅色的妳要注意了,千萬別忘了此生一定要去會讓人少女心爆發的「粉紅色」景點!在巴哈馬群島的哈勃島上,有一座曾被美國評為「世界上最性感的海灘」的粉紅沙灘,粉紅色的沙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浪漫;另外位於澳洲Esperance外也有一座粉紅色湖泊,成因至今成謎,但依舊獲得不少遊客喜愛。
 
 
▲圖/取自Discover Nature臉書
 
巴哈馬群島是位於大西洋西側廬卡雅群島上的一個島國,全國包含700座島嶼(以及小島嶼)和珊瑚礁,而位於巴哈馬群島的哈勃島上,有座世上獨一無二的「粉紅沙灘」讓人難以忘懷,這個沙灘地理位置相當偏僻,得先飛到北部的伊柳塞拉島(Eleuthera)機場、再轉陸上交通工具到哈勃島;而沙灘放眼望去就是一整片浪漫的粉紅色,據說這天然形成的景像是因為當地一種特有的孔蟲遺骸,因為礁石被大海沖刷,久而久之與白沙子結合後形成此番美景。 
 
 
另外在西澳埃斯佩蘭斯(Esperance)的外海洛切切群島中最大的島嶼上,也有一座超夢幻的希利爾湖(Lake Hillier),從上方往下俯瞰就像是粉紅色的棉花糖般亮眼,粉紅湖的成因至今尚未有明確的定論,有專家推測有可能是藻類生長形成、也有人認為是鹽殼中的細菌所製造出的色素;目前要欣賞這座湖的方式只能由空中俯瞰,有從埃斯佩蘭斯所出發的航空遊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灘#粉紅色#湖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7

0.0770

0.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