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超車!通緝犯逼車開槍 被害人逃命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名家住屏東市的邱姓男子,日前凌晨開車回家途中莫名被一輛駕駛黑色休旅車的男子開槍,在副駕駛座留下一個長寬約5公分的彈孔,當時發現被開槍後邱姓男子連忙催下油門逃命,而警方經過3個月的追緝,逮捕開槍的陳姓嫌犯,嫌犯供稱因為不滿邱姓被害人在路上超車讓他感覺沒面子,才會憤而開槍!


邱姓男子凌晨開車在屏東市區返家途中,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這輛黑色休旅車從左邊開到右側車道,緊接著休旅車車速突然放慢,看似好像在等邱姓男子駕駛的車輛,當2輛車並行後突然畫面變黑。

警方:「看他越開越快就是已經被開槍了。」

之後就看到邱姓男子開車一路疾駛,飛也似的要逃命,為的就是要擺脫剛剛那輛黑色休旅車,原來副駕駛座被對方開了一槍。

警方埋伏壓制開槍的陳姓嫌犯痛得他哇哇大叫,是什麼深仇大恨要在邱姓男子的白色轎車上留下這一個長寬約5公分的彈痕?

屏東警分局副分局長洪清耀:「因為不滿邱姓男子超車所以由屏東市一直追趕這個邱姓被害人,到麟洛的時候持一把改造手槍往被害人邱姓男子的車子右側擊發。」

42歲的陳姓嫌犯有毒品、槍砲、殺人等多項前科,而且還是槍砲通緝犯,脾氣衝、愛耍狠,擁槍自重的他只因為邱姓被害人超了他的車就開槍想給對方教訓,狡猾躲藏了3個月終究被警方布下天羅地網掌握他的行蹤,不但違反槍砲彈藥罪加一等還要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車#槍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57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