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咆哮父母被開除 「你是我們抱來的」不孝子驚呆

記者 劉峻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35歲陳姓男子10多年來多次進出監獄,出獄後結交援交女子、買最新款手機,向爸媽要錢未果就大聲咆哮,爸媽受不了老是幫他善後,告知「你是我們抱來養的」,並向法院提出終止收養關係之訴。法院經親子鑑定雙方無親子關係,且陳願意終止收養,判決終止收養關係。

士林地方法院判決書指出,陳男子從念國中起即因犯罪,多次進出少年觀護所及監獄,迄成年後仍然惡性不改,每次闖禍就由的父母出面賠償幫他善後。但陳未心懷感激反而習以為常,心情不佳動輒辱罵父母;沒有正當工作,常常伸手要錢。

 

去年,陳因結交援交女子和申辦多支手機,吃喝玩樂開銷大增,入不敷出,用信用卡借錢度日。今年初,陳因欠繳手機費用,遭電信公司追債,父母責罵他不該揮霍無度。他大聲咆哮父母,父母氣不過,決定與陳脫離親子關係,當下告訴陳「你不是我們親生的,你是我們抱來養的」,令陳錯愕,不敢置信。

陳父陳母向法院提出終止收養之訴指出,兩人結婚6年無法生育,民國70年5月間,北市萬華區一名徐姓女子未婚生子,願意將新生兒送人撫養,兩人因此拿徐女給的婦產科出生證明,佯裝是新生兒的父母辦理戶口登記。陳則供稱,如果親子鑑定雙方沒有親子關係,他願意終止被收養離開陳家。

法院審理指出,經DNA鑑定,雙方無親子關係,但依舊民法規定,七歲以前有撫養事實即視同收養,雙方同於有養父母關係,因陳願意終止被收養,日前判決終止收養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子鑑定#不孝子#收養#咆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53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