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喝的漱口水? 盤點6家台南特色飲料店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被譽為美食之都的台南,除了有蝦捲、棺材板、牛肉湯等知名小吃外,還有許多人氣飲料店,像是一開店就被秒殺的「小鮮肉奶茶」,還有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度的「乳液咖啡」,現在還有業者特別用漱口水罐裝飲料,成功掀起話題。

◎「漱口水」飲品
位在台南市新化區日式宿舍「找春文創食堂」選擇特別的漱口水罐,推出「黑糖牛乳」、「雲海」、「海底珍珠」、「咖啡牛乳」等飲料,被許多網友稱作是「可以喝的漱口水」,業者看準台灣人愛喝茶及品茶,研究日本特色茶品,裝進漱口水罐中,成功吸引遊客目光,掀起話題。

▲圖/取自真心食府臉書

◎乳液奶茶
和「漱口水」飲品一樣位在台南市新化區日式宿舍群的這間文創餐飲「真心食府」,店內招牌「乳液咖啡」牛奶、咖啡、鮮奶泡層層分明,外型獨特又方便攜帶,其實它就是所謂的冰拿鐵,店家發揮創意包裝改名,建議飲用時先搖一搖讓牛奶與咖啡混合均勻;另外店內也有販售乳液紅茶、乳液阿華田等等。

▲圖/取自小鮮肉奶茶(台南-張三瘋冰火菠蘿油專賣店)臉書。

 
◎小鮮肉奶茶
台南正興街的飲料店「小鮮肉奶茶」,因為瓶身有完美的六塊肌、胸肌,背面還有股溝,加上老闆特別調配的奶茶,噱頭十足,女生版本「小鮮女奶茶」也因為瓶身窈窕的好身材,吸引消費者搶購,加上店家使用不同的茶葉,特製不一樣的奶茶口味,受到旅客歡迎。

▲圖/丸作食茶

◎丸作食茶
是台南熱門的手搖飲料店,以手作粉圓聞名,從揉麵粉到製成粉圓都是師傅親自手作,一旁還有透明廚房,讓消費者也能看見製作過程,甚至連焦糖都是自己炒;另外店家也主打創意粉圓口味,推出原味的白色透明粉圓、用仙人掌汁調成的淡粉色粉圓和焦糖口味的橙色粉圓,3種顏色的粉圓在飲料點綴,非常漂亮,吸引不少女性顧客購買。

▲圖/Genki Juice 元氣果汁

◎元氣果汁
台南的人氣飲料店,採透明瓶裝設計,飲料用漸層又繽紛的顏色來吸客,強調不用人工色素,全是用水果顏色調配而成,像是綠色、白色漸層的綠浩克,就是以香蕉鮮奶加上多酚,多酚是石蓮花做成的養樂多;另一款白色、桃紅的櫻花,則是用草莓和香蕉鮮奶做調配;黃色和綠色漸層的草原日出,是芒果加上多酚,可以打開先喝上層原味,也可以搖一搖喝綜合果汁。

▲圖/Queenny葵米。珍珠飲品專售

◎台南葵米手作珍珠飲品專售 Queenny
和一般大家常吃到的珍珠奶茶不同,店家使用不加色素的白玉珍珠,以台灣黑糖及紅糖手工熬煮,珍珠的顏色是淡淡的透明焦糖色,另外還有特別的太妃糖口味波霸珍珠,熬煮太妃糖醬後,再用太妃糖醬悶煮白珍珠,成為在地人推薦的飲料店之一。

◎首圖來源:找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乳液咖啡#台南#小鮮肉奶茶#丸作食茶#元氣果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36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