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擠牙膏式」宣傳 上海迪士尼實景照曝光


發佈時間:2016/03/09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上海迪士尼距離6月16日開幕倒數100天,為了炒熱話題度官方在保有神秘感之餘,一點一點的「擠牙膏式」宣傳,繼官方宣傳影片後,又公布園內實景照片,讓外界首度一窺園內設施像是海盜主題園區、探險島以及花木蘭,因為緊接著這個月底,門票就要開賣。

夕陽斜照上海迪士尼城堡,營造不一樣的風貌 ,樓高69公尺20幾層樓高號稱是全球最大,距離營運倒數100天,官方首度曝光了園內實景照片,包括全球獨家的海盜主題園區寶藏灣,以遠古部落打造的探險島,有著高速刺激雲霄飛車的明日世界,還有小熊維尼、七個小矮人以及歷史人物花木蘭。

大陸新聞媒體報導:「中國元素在園區裡面也是隨處可見,遊客可以重溫花木蘭等諸多故事裡面的經典場景。」

持續炒熱上海迪士尼話題度,官方在保持神祕感之外,擠牙膏式地一點一點曝光宣傳,先是這個月初公布官方宣傳片,接著3月8日再發布園內實景圖,因為三月28日門票就要開賣,6月16日將迎接開幕日。然而從興建到即將營運上海迪士尼,好壞評論不斷,有網友批評園內的花木蘭像山寨,被寄予厚望的地鐵設計,先前也被吐槽沒有其他樂園的夢幻感,少了迪士尼人物的卡通元素,整體中規中矩達不到理想效果,上海迪士尼營運倒數計時,各界關注之餘每個環節都備受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迪士尼#開幕#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619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