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蒙古竊盜團「觀光」來台 打扮時髦竊8店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蒙古竊盜集團「觀光」來台,竊手機和服飾要回國變賣,台北市警方逮捕6人成員有男有女,光是iPhone6就偷了60幾支,另外還有服飾店衣物、靠墊、坐墊等雜物,贓物排開猶如小型攤販。成員們互相掩護分工,有人找店員聊天,有人用身體擋,手法俐落,在大台北地區至少8家店出面指認。

一男一女打扮時尚走進店家,接著分散穿梭在人群中,店員忙著招呼客人,無暇注意只見其中一個,拿起手機塞進包包內。原來他們一共有6個人分工合作,有人單獨找民眾聊天有人一起行動,擋住店員視線站中間的女子在趁機行竊。

忠孝西路派出所陳明宗:「一行人竊盜集團是以男女交叉走動,互換移位的方式來做交互掩護。」

6名嫌犯來自蒙古成員20到25歲之間,身上行頭全都是行竊得來,3月初以觀光名義入境,8日凌晨就在他們準備搭6點飛機離開台灣前,警方3點多進入旅館逮人,清查他們偷來的東西填滿好幾大皮箱,光是iPhone就偷了60幾支,受害店家位在台北地下街,就連ikea的坐墊、靠墊也被偷,還有服飾店的衣物等,嫌犯供稱都要帶回蒙古變賣。

忠孝西路派出所陳明宗:「於8日3時30分急欲離開,其實是想欲將竊得的贓物盡速離台。」

蒙古竊盜集團在大台北地區出沒,一個禮拜內至少得手百萬,手法俐落目前至少8家店出面指認,警方請店家認清這幾張臉出面指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蒙古#竊盜#觀光#變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59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