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哥先發燒 隔一天「栗巧」流感重度癲癇


發佈時間:2016/03/09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35

2歲的栗巧病況怎會如此嚴重?原來在4日的時候栗巧的哥哥就已經感冒了,接著5日妹妹也出現發燒的症狀,但有民眾質疑2個小朋友都發燒,媽媽居然還帶的孩子出遠門去看演唱會,是不是太輕忽流感症狀,錯過治療的黃金時間。

媽媽的臉書上滿滿栗巧的生活影片,圓圓大大的眼睛還會擺出超萌表情,2歲的栗巧和哥哥就像是一對寶,平常總是活力滿滿,但3月4日開始哥哥先是發燒,接著5日栗巧也生病,7日媽媽po文栗巧意識不清已經重度癲癇,不知道能為她做什麼,病情直轉直下媽媽似乎也嚇到,一整天守在病房。

病童栗巧母親:「兩年多前你也一樣在急診室裡面躺好久,那時候媽媽也很擔心你,可是媽媽覺得現在老天爺用同樣的方式把你帶走,是要讓你知道媽媽跟爸爸多麼愛你。」

原來栗巧剛出生的時候瘦瘦小小的身體,也曾經在加護病房待過好一陣子。

馬偕小兒加護中心主任林昭旭:「加護病房我們抽血發現是說她有多重器官衰竭的情形,包括肝臟腎臟還有全身的凝血功能有異常的情形,所以我們當下的處置就是給她一個靜脈的流感抗病毒藥。」

加上呼吸困難還得插管飽受折磨,看了都很心疼,媽媽的臉書上還有栗巧發燒後頭上貼著發燒貼布的畫面,在家裡活繃亂跳的模樣,沒想到最後栗巧病情急轉直下,也讓媽媽更加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燒 #流感#癲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43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