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揪眾公園談判 少年遭砍腳筋險斷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鄭勝為 陳冠宇 施學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因為網路留言引發衝突,新北市淡水發生一名翁姓少年因為幫朋友助陣,放學後到公園談判,但卻被發現一人落單,慘遭對方持西瓜刀砍殺,不僅背部一刀長25公分,連腳筋都差點被砍斷,甚至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

騎機車到路邊會合有的步行前往,7名青少年聚集街頭,準備到淡水運動中心附近的公園和對方談判,晚間6點多翁姓少年幫朋友助陣先到場,卻被發現一人落單慘遭西瓜刀砍傷,左背部一刀長達25公分,傷口深3公分輕微氣胸,左小腿一刀長3公分,腳筋差點被砍斷,過程中動手的高姓嫌犯手指也被劃傷。

主嫌高姓少年:「手被自己弄到,砍下去自己去磨到邊緣。」

案發後6小時警方找上門,17歲的高姓主嫌手指還來不及包紮就被逮捕。原來當時有民眾發現一群青少年在公園內打了起來立刻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約25人到場,事後以車追人循線逮捕高姓嫌犯等5名青少年,但他們都說只是幫朋友助陣,也不知道為何動手。

淡水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其中一方因為在網路上抒發自己的情感,遭對方以這個不雅字眼,羞辱他是愛情的輸家,人生的輸家這些字眼。」

只因為一時衝動到場挺朋友,翁姓少年自己反被砍,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衝突#西瓜刀#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09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