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反應!球棒飛向場邊兒 勇父霸氣伸手秒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圖/擷取自Christopher Horner,下同)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拯救女兒的俐落身手已成為經典,而現實中也有一個擁有這般神反應的老爸!在千鈞一髮之際出手,拯救差點被砸傷的寶貝兒子。

上週匹茲堡海盜隊和亞特蘭大勇士隊出戰春訓比賽,沒想到海盜隊打者歐提茲一個揮棒,球棒竟脫手飛出直往一壘側的觀眾席,當時坐在位子上的8歲男童蘭登(Landon)正在低頭看手機完全沒發現,一旁的觀眾紛紛尖叫閃躲,就在這0.1秒,超強老爸現身!

只見坐在一旁的爸爸尚恩(Shaun Cunningham),毫不猶豫伸出左手,霸氣擋在兒子驚恐的臉龐前,一個揮手讓球棒繞過蘭登的頭部,閃過天外飛來的球棒!而幫兒子擋下球棒的尚恩也只有輕微擦傷,但這一幕全都被攝影師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 Horner)拍下,上傳到推特後立刻引來熱議,帥氣的瞬間被網友瘋傳。

根據《ABC》報導,尚恩表示為了替蘭登慶祝8歲生日,便帶他到球場看人生第一次的大聯盟現場賽,而蘭恩用手機拍下照片後,正在傳訊息給家裡的媽媽,沒想到球棒就在此時飛了過來!尚恩肉臂擋下球棒的舉動,也讓其他觀眾沒有受到傷害。照片在網路上引起一股小旋風,有網友分享留言根本是超級賽亞人,也有人封尚恩是年度最佳老爸!

(▲圖/擷取自Pittsburgh Pirates,下同)

而失手丟出球棒的歐提茲當下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事後受訪表示,回到家妻子才對他說:「你差點殺了那個小子!」,歐提茲看了畫面才驚訝地直呼太不可思議!另外蘭登也表示,之後還是會去看球賽,只要他的爸爸有坐在旁邊就好,還驕傲地向大家說:「我爸是英雄!」

值得一提的是,後方的的觀眾表情也都超有戲。在照片中坐在後方的女子,害怕到整個人歪一邊閃躲,眼睛都閉起來;一旁穿橘紅色上衣,戴帽與墨鏡的大叔,則是舉起右手掌向前,在鏡頭捕捉下呈現出奇特效果,有網友笑稱:「他是用原力把球棒吸過來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聯盟#球棒#擋住#神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25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