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歌慶38婦女節 邀全球女性談志向


發佈時間:2016/03/09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Google跟旗下的YouTube都舉行相關慶祝活動。YouTube發起「全球製片計畫」為女性影音工作者提供更多機會,另外Google也拍攝短片訪問300多名女性 ,包括保育專家珍古德跟人權鬥士馬拉拉,請他們完成「One day I will」的句子,談未來的抱負。

場景不斷切換,倫敦、日本、埃及鏡頭前的女性,年齡從小到大都有。為了慶祝3月8日國際婦女節,Google從13個國家中訪問了300多名女性,包括保育專家珍古德和人權鬥士馬拉拉等人,請他們談談未來的理想。

靈長類動物學家珍古德:「有一天我想跟教宗討論環境議題。」

另外Google旗下的影音平台YouTube也跟聯合國合作,贊助女性原創影音團隊。

CNN主播:「YouTube找來許多頻道大明星,包括美妝部落客Ingrid Nilsen來打響女性議題。」

在影音產業,女性導演跟工作人員比例偏低,因此Youtube發起全球製片計畫,決定先從自家平台開始,鼓勵更多女性創作者投入影音製作。

美妝部落客Ingrid Nilsen:「特別是對我們女性來說我們清楚知道,我們是被很多產業排擠的,我認為YouTube計畫是我們的機會,讓我們參與其中跟打破那些對我們很不公平的藩籬。」

YouTube目前在全球共有7個創意工作室,被選中的女性影音原創者,可以利用這裡的設備創作跟拍攝影片,再透過YouTube的強力傳播,讓女性創作的影片被更多人看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oogle#YouTube#婦女節 #女性#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50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