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讀時尚大師的成功要訣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8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誰是時尚界的巨星、天才、鬼才?2010最受注目的設計師Marc Jacobs如何改造LV,入選時代雜誌影響百大?從Fendi家族事業的發展就明白,原來天份會遺傳?日本設計師何時開始引領風潮?川久保玲如何掀起時尚革命?誰是瑪丹娜、黛安娜王妃的最愛?誰是當今銳不可當的Gucci設計師?誰又是後2000年不可不知的矚目新星?《時尚大師的手繪時尚》給你最完整的時尚輪廓!

本書原名《繪時尚:fashion sketches from world's top designers》,作者為法國時尚權威《費加洛》雜誌總編弗蕾德莉克.莫利(Frédérique Mory),透過長年的採訪與第一手觀察,動用在時尚界30年累積的豐富人脈,公開90位時尚大師珍貴的靈感手稿,以最精準的內行人角度揭露時尚的美麗秘密。

她有如一本時尚活字典,以累積的時裝知識與經驗,解讀1960~2000年時裝界天之驕子的成功要訣,與一舉成名之作。從設計師的原始手繪稿,更可以非常清楚看見他們的設計理念與個性,都讓本書獨樹一格。若將本書定位為時尚迷必備的珍品,反而忽略了作者在寫作及編排的用心。

本書收錄包括設計手稿、草圖、邀請卡...等逾110張文件與插圖,以編年方式作為分類索引,隨時序介紹潮流脈動更替,呈現這些重量級人物留名歷史的重要代表作,描繪出最完整的時尚輪廓。內容分1960年代、1970年代、1980年代(法國、日本、比利時及義大利設計師)、1990年代(美國時尚、英國設計師)、2000年代(建築風、藝術派、古着時尚)五個章節,將各年代的知名設計師一網打盡。

由於作者具備豐富的時尚與採訪經歷,讓她的文字風格生動自然,妙趣橫生,加上完整的資料蒐集與編排整理,細說全世界知名設計大師的服裝生涯,與不可一世的才華與才情,娓娓道來40年時尚風格的趨勢、遞變與發展非常適合對時尚一無所知的門外漢,作為進入時尚世界的入門磚。

這本書不只深具啟發的大師語錄與手稿,更是一本道盡設計師故事與發展歷史的時尚事典,可從中領略創意誕生的過程,並得到豐富的靈感,是時尚狂熱者必備的經典,也是入門者一次認識90位時尚大師,與時尚界40年來趨勢演變的實用工具書。(照片:原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尚#弗蕾德莉克.莫利#設計師#時尚大師的手繪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11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