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沿路掉錢!1萬4放口袋 女騎士不知錢飛走

記者 林佑璇 周俐萱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領了現金1萬4千元準備幫父親買營養品,騎車途中把錢放在衣服右後方的口袋沒想到錢就這樣噴飛出去,有民眾發現按喇叭提醒,他竟然也沒發現直接騎走,還好遇見熱心的計程車司機,把錢一張張撿了回來分毫不少的交給員警,但誇張的是事隔半小時接到員警電話才知道錢不見了。


路口號誌燈綠燈機車才剛起步,沒想到才過了路口,這名紅衣女騎士口袋突然掉出一張張的鈔票,白花花的大鈔散落一地,就這樣成了散財童子,剛好一輛載客的計程車從對向經過看到這一幕,熱心的司機直接把車停路邊下車撿錢,就看到司機人彎著腰撿錢一旁路人也來幫忙,但錢撿完女騎士也走遠了。

熱心司機莊先生:「再仔細看之後是發現是現金,所以我就馬上把它撿起來,本來旁邊還有一個媽媽載著一個小孩按她喇叭,她好像沒聽到就一直走。」

高雄三民區2日下午一點多,這名48歲的陳小姐領了1萬4千元準備幫爸爸買營養食品,途中她把錢放在衣服右後方的口袋內,沒想到行經大昌路和皓東路口時錢不小心掉了出來,而且粗心的她還是隔了半小時後,員警打電話通知她才驚覺錢不見了,還好遇到熱心的司機把錢追了回來。

覺民派出所所長林正立:「一共是1萬4千元全部撿回來。」

錢全數找回,陳小姐直呼遇到貴人,還特地準備1千元想當做謝禮,但被莊姓司機婉拒了,不過這麼大筆的放口袋真的很大膽,還好最後有驚無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現金#撿錢#掉錢#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42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