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座位表!和張孝全當同學 必選「12號」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李光洙台灣粉絲團 - Mykwangsoo TW/張孝全 Joseph Chang 臉書專頁/霍建華 Wallace Huo Jian Hua臉書專頁)

3月迎來開學季,不少學生剛過完寒假,還懶洋洋的不想上課,近日大陸微博流傳了一張『男神座位表』,裡面有韓星BigBang的GD、前EXO成員吳亦凡、鹿晗,當然不能少了大陸男神胡歌、霍建華,年輕網友最愛的TFBoys也在其內…讓網友自己挑想當哪個大明星的朋友,紓解不少學生迎接上課的憂鬱氣氛。

▲最先流傳的「大陸版」男神座位表其實還包含了一些日本藝人、台灣人。▲(圖:菜苗娱乐微博)

左邊是吳磊、右邊是宋仲基,後面竟然坐著胡歌!有網友說座位表中「5號」位置最令人羨慕;另外還有網友也想坐在「12號」,理由竟然是因為「吳彥祖的背夠寬,睡覺不怕被抓包!」雖然這張座位表只是虛構的,但滿足許多少女幻想的心。

▲台灣版的座位表則是貨真價實的台灣人,皆以帥氣為主,必選10號、12號座位。▲(圖:精神科觀察日記臉書)

除了大陸版的座位表瘋傳外,網路上也出現各種版本的座位表,台灣版的不僅有阮經天、周渝民、陳柏霖外,還有令人意外的「金城武」也上榜了;不過想坐在金城武旁邊恐怕無法如願,因為他被吳奇隆、林志穎團團圍住。有粉絲看看座位表,也發現不少有趣的端倪,像是柯震東與王大陸是好朋友當然並肩而坐,兩人學生時代看起來就「壞壞的」,所以也順勢坐在第一排,至於高以翔、賀軍翔、鄭元暢,三人都是模特兒出身,有身高優勢,當然是班上的最後一排。

▲南韓版的座位表除了有女生外,還有搞笑藝人入列,首推7號、10號座位。▲(圖:♥ C.N.BLUE ∥台灣首站 臉書)

南韓版的則是比較特殊,首度出現女生,那就是f(x)的成員Krystal、宋茜!除了兩個女生外,其他都是男神等級的演員;想要上課開心的首選「10號」,左邊是李光洙、右邊是GOT7的Jackson,肯定能逗得你開懷大笑,尤其後面坐的是TOP,被男神盯著看,不少粉絲也直呼「太令人緊張了吧!」

▼最精采網路話題!必看!

>>>>【貝克漢登「曬娃狂人」!對布魯克林真情告白

>>>>【Sunshine姐妹團強勢出道 MoonLight搶風采

>>>>【名車、美食、跑趴!貴公子靠「炫富」爆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歌#男神座位表#微博#張孝全#開學#宋仲基#李光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538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