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父親出頭?父執輩爭產 遭姪凶狠砍殺


發佈時間:2016/03/08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狠心殺害三條人命的林哲農其實當過保全,最近失業,舅舅說他個性安靜平時很愛打電動,很少外出,和鄰居也沒甚麼互動,這次會冷血殺害伯父一家,應該是替父親出頭。

兒子為了家族分產問題闖下大禍 ,做父親的做完筆錄走出警局一句話也不想多說,快步上車。

記者林君舫:「兇嫌犯案後,還先躲回自己的家中,直到聽到有人回來,一路尾隨跟進家裡面,持電擊棒攻擊。」

林哲農冷血的殺了伯父一家後,還若無其事的回到對面的家中和爸爸吃晚餐,似乎也在等待伯父兒子返家後,一一殺害。

兇嫌舅舅:「(個性)很好啊,孩子(兇嫌)每天乖乖回來,就回房間玩電腦。家庭很好啊,自己家庭很好,是和另一邊(大伯)那邊不好。」

兇嫌林哲農28歲,曾經當過保全,附近鄰居說他非常乖巧,平時就愛打電動,幾乎都待在房裡很少和人互動,鄰居說林家在這是個大家族,兄長林永茂因為是長子分產較多,兄弟倆家長久以來為了祖產分產問題吵個不停,甚至鬧上法院。但法院判決敗訴好的店面、地段全被伯父拿走,住的是透天別墅,自己卻住在鐵皮屋,就連祖母過世後骨灰安置問題兩家也吵個不停,長期積怨以及替父親不平對待,埋下滅門的殺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頭#爭產 #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68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