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座位! 霍建華、胡歌、宋仲基榜上有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8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張「男神座位表」,您最想坐在誰旁邊呢?包括《女醫名妃傳》的霍建華,以及前陣子才來台灣的胡歌,就連國民老公宋仲基也都在座位表上,另外還有台版男神座位表,網友就抗議說怎麼會把金城武安排在角落。

霍建華愛耍嘴皮子,在戲裡單戀明朝女名醫的劉詩詩,從《花千古》到《女醫明妃傳》多部古裝劇,讓霍建華人氣居高不下。網路上瘋傳這張男神座位表,其中最夯的就是8號胡歌、霍建華左右包夾,前面則是國民老公宋仲基。完美的約會台詞,宋仲基霸氣又深情,屢次打動宋慧喬的芳心,自然也是人氣男星,另外如果坐在4號,左邊是鹿晗右邊則是TFBOY,一次被小鮮肉包圍,另外還有台版男神座位表。

包括台灣當紅四小生彭于晏、趙又廷、阮經天、陳柏霖都在座位表上,如果坐6號除了有彭于晏、趙又廷兩大小生作伴,前面和左邊還有兩位金鐘影帝,如果選14號的話,則是能近距離接觸昔日台灣四小天王的其中三枚,只是被視為人氣男神的金城武座位卻被安排在角落,讓網友直呼抗議,男神座位表被瘋狂轉載,也有粉絲煩惱到底該選幾號,不過這些男神如果真的坐在教室裡,恐怕很難專心上課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神#座位#霍建華#胡歌#宋仲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43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