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單槓唱歌跳舞 男子北捷喧鬧影響乘客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8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捷運通勤又有狀況發生,一名旅客在網路上PO出影片,直指在7日早上9點45分左右,有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在捷運上不僅拉吊環、吊單槓,甚至大聲唱歌跳舞,嚴重影響到其他旅客權益,一名好心的阿伯出言相勸,和男子意外爆發口角。

大聲唱歌跳舞,還不時拉扯吊環作勢吊起單槓,男子把捷運當自己家,當下引起民怨,明知故犯,一旁身穿紅衣的阿伯不斷勸導無效,事發在7日上午9點45分,捷運新蘆線往南勢角方向行經東門站車廂內,男子喧鬧行徑通通被民眾拍下來PO上網,直呼太誇張。

放話要阿伯小心點,原本不願下車的男子最後還是被站務人員勸導請離。

站務人員:「我們按照旅客須知的規定這樣的行為如果勸導不聽,我們是得拒絕運送,所以站務人員就按照這樣的規定,請這名旅客下車。」

北捷表示按照站內規定男子經勸離下車後也承認行為失當,溝通後自行離去,但同車被影響的旅客這一肚子氣恐怕還是難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吊單槓#唱歌#跳舞#喧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45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