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方城市》熱賣 緩慢公務員樹懶夯


發佈時間:2016/03/0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片由迪士尼影業提供)

迪士尼動畫片《動物方城市》,目前全台熱賣7400萬,就連在北美也吸金,首映票房超過24億,超越冰雪奇緣。其中講話很慢的樹懶公務員,意外擄獲觀眾的心,不少藝人也不計形象模仿逗樂網友。

英勇的兔子女警和狐狸聯手偵破一樁陰謀,動畫片《動物方城市》全台熱賣,其中飾演公務員角色的樹懶,更深深擄獲觀眾的心。

講話慢、動作慢意外成為笑點,還被發現撞臉了。像是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就在臉書PO上模仿照,大陸千億富少王思聰這張回眸照片也被說相似度超高。

事實上真正的樹懶體型和兔子差不多大,在動畫片中卻被刻意放大。樹懶爆紅後,牠的叫聲也成為討論焦點。

藝人沈玉琳:「你有聽過樹懶叫的聲音嗎,牠就邊爬,然後....。」

綜藝咖沈玉琳曾在節目中模仿叫聲,把大家唬的一愣一愣,但事實上樹懶真正的聲音其實是這樣。

因為意外讓樹懶成為指標性的動物明星,不過由於片中的兔子由Jolin配中文版,死忠鐵粉則說自己最愛兔子。

《動物方城市》光是在北美首映票房7370萬美金超過24億台幣,超越2013年冰雪奇緣創下的開片紀錄,電影持續發威有機會擠下冰雪,成為最夯的動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動物方城市#樹懶#Jolin#兔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18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