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開車接醉爸 疑新手車快撞拋飛父子亡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8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8

西濱快速道路發生父子死亡車禍。19歲的年輕男子從彰化芳苑開車到台中,接吃飯喝酒的爸爸回家 ,回程行經西濱61福興路段,才剛拿到駕照不久的開車新手,疑似車速過快,車子連翻好幾圈,先後撞擊內外護欄,有繫安全帶的父子都被拋飛出車外,雙雙喪命。

銀色賓士休旅車90度側翻,車頭引擎蓋撞翻開,擋風玻璃碎裂,鐵包的車子毀了,車上的人呢?開車的男生是19歲的兒子,從駕駛座拋飛摔出來,距離車子2、30公尺遠,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當場死亡。

坐在副駕駛座的爸爸45歲,人被拋飛到對向車道靠近內側護欄。疑似車子撞擊後失控,翻滾好多圈,爸爸意識模糊,急救2小時後宣告不治。

消防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疑似因為車子翻覆之後,因為車子速度過快,撞擊力道強,然後2名傷者彈出車外。」

這起車禍發生在西濱61福興路段,現場內側護欄留有6、7公尺長,黑黑的擦撞痕跡。7日晚上,李爸爸去台中找朋友吃飯也喝了酒,他知道喝酒不開車,於是call兒子從彰化芳苑開車來接他。晚上8點多回程行經西濱路段,車子不知道什麼原因撞護欄,父子兩被拋到車外雙雙喪命。

鹿港交通隊分隊長施博偉:「疑似操作不慎,衝撞路中的護欄。」

19歲在芳苑工業區上班沒讀書了,開車載酒醉的爸爸回家,2人都繫安全帶,疑似開車新手才剛考完駕照,或是車速過快,父子倆永遠回不了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安全帶#新手#速度過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0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