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族爭產!姪兒砍殺伯父後自盡 4死2傷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8 0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為了家產,桃園八德發生姪兒砍殺伯父一家三口的血案!28歲的兇嫌林哲農,因為不滿財產分配和祖母骨灰安置問題,疑似六號晚間先前往大伯家理論,結果用斧頭砍死伯父、伯母和29歲的堂姐。一直到隔天,堂弟聯繫不上家人趕回桃園,發現3名親人慘死,報警並通知附近的姑丈。沒想到姑丈一到,嫌犯尾隨在後,還用電擊棒攻擊兩人。最後逞凶不成,服毒倒臥門外,釀成4死2傷的悲劇。

紅磚瓦透天厝封鎖線內家族血案,門內2樓有3條人命慘死。而門外,兇嫌口吐白沫服毒身亡,姪兒砍殺伯父、伯母和堂姐,親屬趕到現場無法置信。

記者:「上一次碰面是什麼時候?」

死者親屬:「禮拜六我們家去掃墓。」

記者:「那時候看起來都沒有異狀嘛?」

死者親屬:「沒有啊,因為我們都有排後面的行程。」

兄弟兩家人,一個豪宅透天厝,一個隔壁鐵皮屋,因為家族財產分配不公,以及祖母骨灰安置問題爭吵不休,感情決裂。

結果疑似6日晚間,28歲的兇嫌林哲農,帶著斧頭和電擊棒衝到伯父林永茂家直奔2樓,先在客廳砍殺55歲的伯父林永茂,接著48歲的伯母盧淑珍也遭毒手,連在浴室的29歲堂姊林喻葳也沒放過。

八德分局偵查隊長張仁慶:「死者都陳屍在2樓的客廳,致命傷都在頭部,凶器是一把斧頭。」

直到隔天林喻薇沒上班聯繫不上,公司只好通知她弟弟,結果林振陽晚間8點多趕回家,發現父母姐姐倒在血泊中,8點58分報警,也通知住在附近的姑丈沒想到兇嫌尾隨姑丈進入凶宅,拿著電擊棒攻擊兩人。

他和姑丈及時逃跑,但當警方抵達現場,發現兇嫌已經服下劇毒,全身抽搐送醫不治。而林永茂和妻子女兒,也都沒能活命。

兒子殺親畏罪自殺,阿公阿嬤遺留的家產怎麼想到竟種下這場,姪兒殺伯父的人倫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產#命案#財產分配#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701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