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步@京都 感受in生活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7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09

你也許到過京都,但卻從未發現這樣的京都。走在京都的大街小巷裡,經常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京都是日本第一的觀光勝地,每年吸引5000萬名觀光客前往造訪。不管是因為修學旅行才第一次到京都的學生們、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會來京都的回籠客等等,遊逛京都的方式因人而異。

京都的市區奠基於向中國長安(西安)取經的条坊制,形成東西南北向的棋盤狀。雖然現在的街道因為時代的變遷而有所改變,但某些街道上,無論改建成什麼樣的高樓大廈,裡頭還是保留著日式的風情。關於京都的歷史遺產已經有許多介紹,但在路上行走時還是會有不同的發現。

《京都私房散步地圖:穿梭街頭巷尾,古都風華再發現》是本以「路」與「散步」為主題的書,介紹有別於熱門觀光景點、最貼近京都生活的風貌,讓讀者穿梭大街小巷,細細品味京都的「路」與「生活」。

作者市田ひろみ原本是位OL,經歷過女明星、美容師等工作,現在是服飾評論家、散文作家、日本和裝師會會長。住在京都的市田是有名的書法家,收藏數量龐大的世界各國民族服飾。目前擔任京都市觀光協會副會長,在朝日電視台的《京都迷宮案內》扮演老闆娘,並參與NHK《時髦工房》等許多電視節目的演出。

本書以市中心的「路」為主題,深知京都之美的服飾評論家市田ひろみ為讀者介紹悠遊京都的方法,在京都的大街小巷中穿梭散步,可以感受到「生活的氣息」,並沉醉在古都嶄新的魅力裡。

如果已經去過京都的讀者,被京都蘊含的傳統與美所吸引,可以跟著本書再進行一回巷弄間的京都發現之旅,你會發現,京都很適合散步,處處充滿驚喜與不可思議。至於不曾到過京都的人,也能透過本書深深感受到有別於熱門觀光景點、最貼近京都生活的風貌。(照片:東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京都#散步#路#市田ひろ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498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