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廣仲演戲2句台詞 有愛豆花妹當社工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7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音樂鬼才盧廣仲、女神豆花妹(蔡黃汝)、綜藝天王康康等影歌視的藝人,特別演出以三位原住民部落小男孩為主角的《只要我長大》,為電影添加畫龍點睛效果,讓觀眾們在欣賞電影時亮點連連。

繼《愛情無全順》後,盧廣仲第二度跨行客串電影,這次他飾演自己,因為被美麗的部落吸引而短暫駐足,更和小童星們有搞笑對手戲,他說:「其實我在戲裡主要是彈吉他,貢獻了2句台詞,其他的就交給小朋友們發揮了。」

他表示與小朋友們似乎已有小代溝,之後應該要和他們多多相處,可是這也讓他得到了很多靈感,覺得就算長大了也要記得原本的自己,不能改變原來的初衷,他說:「希望透過這部片讓更多人注意到原住民小朋友的成長跟學習,往後也有更多資源的注入。」

氣質形象清新的豆花妹扮演社工,近來在歌唱或戲劇都有突出表現的豆花妹,片中與調皮的瓦旦有逗趣對話讓人莞爾,她表示,可以感受到童星的純真,剛開始因為他與戲中阿嬤感情看起來超好,還一度誤以為他們是真的祖孫,她認為「這部戲的感情這麼真實又真摯,相信一定會非常深入人心。」

康康在百忙中抽空演出卡拉OK店老闆,和小童星們有一場討價還價的買賣山羌戲碼,他表示,因為小童星們是素人演員,看到常在電視上出現的真人近在眼前會忍不住笑場,他就趕快趁機帶過,挽救可能NG的情況。他也開玩笑大嘆:「雖然戲裡是卡拉OK店老闆,但卻沒有發揮到我唱歌本能,好可惜呀!」,更笑說覺得這個角色好像讓自己變年輕,回到20歲一樣。

好久不見的資深歌手曾淑勤則在片中扮演電台主持人,用磁性的聲音帶領聽眾聽見孩子的家庭故事,也是劇情轉折的關鍵角色。金曲最佳新人團體Boxing樂團也全員在片中露臉,貢獻動人的《Daddy》一曲給《只要我長大》。星光大道歌手安歆澐在片中短暫的亮眼客串卻超辛苦,除了與劇中的外籍丈夫爬山5小時,更在寒冷的山頂換上低胸婚紗,在絕美風景前拍婚紗照,場面既溫馨又有趣。

《只要我長大》的每張電影票將捐出10元予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用於原住民偏鄉兒童教育工作,電影將於3月18日正式上映。(照片:華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盧廣仲#豆花妹#康康#曾淑勤#Boxing#Boxing樂團也全員在片中露臉,貢獻動人的《Daddy》一曲給《只要我長大》。星光大道歌手安歆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86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