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便當還要貴!泡麵一碗破百元 高價搶市

記者 谷庭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8

現在泡麵不一定代表很便宜,像有廠商推出綠咖哩雞泡麵一碗要105元,榨菜肉絲泡麵也要賣95元,已經比餐廳賣的還要貴,也有日式泡麵不用Q麵。特地用直麵條,強調跟餐廳現煮的一樣口感,百元泡麵挑戰消費者接受度。

市面上泡麵琳瑯滿目,口味當然也百百款,可是現在泡麵可不一定跟便宜化上等號!像這碗泡麵主打綠咖哩雞口味,一碗就要賣105元,在泰國生產,回台上市挑戰消費者接受度。

民眾:「麵比較不是這麼好吃,可是它的肉就跟外面的一樣,然後肉吃起來吃起來比較軟。」

另外一款榨菜肉絲泡麵也是一碗要95元,已經比麵店賣的60元還要貴,實際請民眾盲測分高下。

民眾:「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因為它裡面的東西比較豐富,湯的話。我覺得這碗就是很油。」

加上泡麵是Q麵,吃起來還是不一樣;另外也有業者加入高檔鮑魚,一包賣149元直逼簡餐價!

民眾:「有點貴。」記者:「大概多少可以接受?」民眾:「70、80元。」

日式泡麵則特地用白麵條,想甩開泡麵FU,一包也將近1百元,市場上高價泡麵越來越多,就是因為台灣泡麵市場規模達到100億元,滿足不同消費者,泡麵廠商往高價邁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泡麵#單價#商機#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412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