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光天化日持刀擄人 男劫財還想劫色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東一名46歲女子上午到醫院探視母親,準備開車離去時遭到男子拿美工刀強押上車,還用膠布捆綁,嫌犯將人帶到偏僻堤防邊,企圖劫財劫色,還好女子假借要交出身上的5千多元,藉機拖延,趁著嫌犯不注意解開繞在手上的膠布,開車門逃跑大聲呼救,才嚇跑歹徒,逃過一劫!

手腕上還有厚厚的膠布纏繞著,婦人餘悸猶存,整個人靠在牆邊跟員警描述遭擄過程,臉上還不時露出驚恐的表情,因為她才剛從歹徒手中掙脫,員警拉起封鎖線,針對轎車內外仔細採證,婦人到醫院探望母親,沒想到要開車離開時,卻在醫院外的停車場遭到歹徒持刀挾持。

台東分局偵查隊長許建崑:「從馬偕醫院搭上被害人的車子以後,再開到附近的道路去作案。」

周姓女子46歲,早上7點多在台東馬偕醫院看完母親後,走到室外停車場才要打開車門,這時一名理著平頭、身高約160公分,20幾歲的年輕人,突然從後座跑上車拿著美工刀,從後方抵住婦人的脖子,再用膠帶捆綁,連眼睛都被遮蔽,最後歹徒自己開著車,一路開到一公里外的堤防搶劫財物。

台東分局偵查隊長許建崑:「目前我們對於歹徒的相關特徵,有掌握部分的基證,我們會在最短的期間內把這個案子偵破。」

被害人擔心被傷害,不停的虛應歹徒,藉故要交出皮包5千多元財物和歹徒拖延時間,趁機掙脫膠帶開車門逃跑,婦人沿路大喊救命,才讓歹徒倉皇逃逸。

純樸的台東,大白天竟然傳出隨機擄人案件,已經為當地帶來不小恐慌,而且歹徒不只鎖定醫院外無人看管的停車場下手,還挑清晨下手,警方已經調閱沿途監視器,要揪出這可惡的搶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挾持#醫院#停車場#非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876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