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拍白色恐怖文件 憲兵隊闖民宅搜索


發佈時間:2016/03/0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民眾在網路上轉售白色恐怖文件被盯上,憲兵隊用釣魚方式約見面搜索,魏先生指控,5名台北憲兵隊員沒有搜索票,假裝網路買家跟他買普洱茶,雙方約在捷運站面交,但一見面就把他帶進車內,說不配合「會很難看」,接著就直闖他們家搜索,查扣他網拍得標的白色恐怖文件,事後對方給1萬5元獎金,要求不准把整件事對外透露。


這3份白色恐怖文件流傳在拍賣網上販售,民眾得標後,竟就被憲兵隊闖進住家搜索,魏先生恐懼到發抖。

魏姓民眾:「他就打電話跟我說要買那個普洱茶,叫我送過去,忽然拿出證件說他是憲兵。」

記者林彥汝:「憲兵隊利用釣魚的方式,假裝網路買家,和魏姓男子約在蘆洲捷運站見面,看到對方一出現立刻把人押上車,強迫配合。」

捷運站面交,卻突然被押進車內,魏先生被5名壯碩男子前後包夾,自稱是憲兵,他立刻質疑有沒有搜索票,但對方回說那種東西很簡單,拿到搜索票去搜就會很難看,魏先生嚇得帶他們回家。

魏姓民眾:「有一個跟我講說,你要同意他們搜索,不然他拿到搜索票的時候,情形又不一樣,你要好好配合。」

魏先生的女兒把全程PO上網,說憲兵到他們家就開始用錄影機錄影,拿了文獻,甚至還是衝進房間拍,爸爸還被載到偵訊室偵訊,快12點才回到家,魏先生事後被迫補簽自願受搜索同意書,還有這張扣押物品收據,罪名是贓物罪和妨礙秘密罪,事後對方還派人疑似塞錢想封口。

魏先生坐在超商內,對面2名穿便服的男子就是軍事總隊人員,拿出1萬5元,自稱是對國家有貢獻的獎金,魏先生不得不收下,回顧整起案件,從去年9月他網購得標文件,12月他再上網拍賣被盯上,今年2月憲兵隊假裝買普洱茶面交,8點被偵訊,1個多禮拜後突然收到獎金,以為碰上詐騙集團,他還趕快報警,猶如白色恐怖情節,心理的恐慌難以抹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搜索#憲兵#白色恐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3

0.1221

0.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