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市冷! 美設計師降價出售紐約豪宅


發佈時間:2016/03/07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時尚設計師湯米希爾菲格又要出售他位在紐約市中心的豪宅,這間豪宅位在中央公園旁廣場飯店裡的18樓,內部奢華又有美景相伴,當初開價7500萬美元,但沒順利脫手,今年大降價,開價690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22億元,希望能找到適合的買家。


華爾街日報記者:「如果你喜歡穿Tommy Hilfiger的服飾,現在你可以擁有他的房子,時尚億萬富豪要賣出,他在曼哈頓廣場飯店的套樓公寓。」

設計師Tommy Hilfiger,帶CNN記者參觀他的紐約豪宅,走上旋轉樓梯,映入眼簾的是紐約人的最愛,中央公園。

設計師Hilfiger:「我們到了,面中央公園的第五大道,靠西邊可看到溜冰場,我會帶我的小孩到那去玩。」

室內裝潢奢華,房間各有各的特色,有紫色、有童話風格,當然也有該品牌最著名的海軍風,Tommy Hilfiger之前傳出歧視有色人種,說不想賣衣服給非裔、跟亞裔人種,儘管曾在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的節目裡闢謠,但似乎難擺脫歧視的形象。

先前豪宅開價7500萬美金,但房市不熱,價格現在掉到6900萬元,大約台幣22億多元,有能力買單的有錢人,恐怕很多都是傳聞裡Tommy不喜歡的非裔跟亞裔人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設計師#種族歧視#出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88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