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集點換購品「尚未出」 網拍搶先推預購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6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26

超商推出集點加價購,似乎摸透了民眾的消費心態,不是限量就是缺貨,反倒讓網購業者嗅到商機!網路上有人貼出超商的未來預購商品,像是全家還沒開賣的卡娜赫拉第3波集點購圍裙和隔熱手套,還有統一超商還沒開始的史努比集點加價購商品,網購業者就算得寫著到貨日未知,也要搶先機貼出商品照片,讓民眾先預購。

日本貼圖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紅到台灣,被超商發展成集點加價購的周邊商品,第1波雨傘、小袋子,第2波地墊、體重計等,不只引發集點加購潮,網路上甚至有人推出預購,要賣還沒出現的第3波商品,仔細看這圍裙手套組,超商要等到3月16日才推出,網拍搶先機,直接告訴你願意等的人可以先下單!

超商員工:「第3波是3月16日開始,現在還沒到貨,下禮拜三(16日)開始,過12點我們就開始了。」

就連超商第3波商品都還沒到貨,網拍先下手為強,因為第3波的商品不只一樣走可愛療癒風,也和前2波加價購商品一樣,都走居家實用路線,網路上的未來預購還有另一家超商的集點活動,主角是史努比,周邊商品包括夜燈、保溫罐、手提袋或者是運動毛巾,網路上寫的明明是到貨日未知,但只放上設計圖,就標榜能讓你預購,儘管不知道商品是否出貨,貨源是否真的從超商而來,但還是有人願意下單,因為就怕像這樣要預購一個粉色腳踏墊得等上2個月。

超商消費集點加購有時缺貨、有時限量,完全抓住消費者心態,反而讓網路上的未來預購嗅到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集點#預購#網拍#網購#販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86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