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鳳飛飛偶像啟發! 柯卯環島「說走就走」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6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表示他的偶像是歌手鳳飛飛,因為沒看到鳳飛飛演唱會相當遺憾,他的口頭禪也從「以後再說」改成「現在就走」,包括騎車環島、爬玉山、參加媽祖遶境,其實都是受到鳳飛飛啟發;不過今天柯媽媽受訪相當不給柯文哲面子,她說「沒聽到演唱會可惜,就去聽CD啦!」

鳳飛飛優美歌聲令人動容,也不時勾起頭號粉絲柯文哲的懷念之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6.3.5):「我想說要去聽(鳳飛飛演唱會),只不過人就是這樣,總會替自己找很多理由,結果沒有下一次了。」

遺憾啊!沒看到偶像演唱會,柯文哲的口頭禪從「以後再說」改成「Right now現在就走」,倒還真的開啟瘋狂趴趴走計畫!

從一日雙城到一日雙塔,柯文哲騎車環島、爬玉山攻頂、參加媽祖遶境,都是受到鳳飛飛啟發,但小歌迷追星看在媽媽眼裡。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我沒聽過他唱一次鳳飛飛的歌!」

記者:「他昨天說懷念鳳飛飛,沒看到她演唱會很可惜。」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唉唷,他隨便說說啦!哪會可惜,那個錄音帶拿來聽一聽就好,CD拿來聽一聽就好囉。」

也不知道是不是人在市府,兒子沒陪在旁邊不開心,柯媽當場給市長漏氣。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柯文哲唱歌)哪會好聽,他哪有好聽,他就不曾唱歌,哪有好聽。」

聽柯文哲唱歌,算了吧!柯媽講話夠犀利,但聽到民進黨2018台北市長可能要派人出來選,可就沉不住氣。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沒關係,有要推人出來、沒要推人出來都無所謂,那沒關係。」

為母則強,兒子的市長位置看誰想來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鳳飛飛#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26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