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近4000人散場! 警徹夜站崗防滋事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黃建國 蘇愷誠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夜店散場的時候是最容易發生衝突的時間點,台北市信義區的夜店密度居全台之冠,但在殺警案發後,警方強力臨檢,部分夜店易主改名甚至熄燈倒閉,背後的幫派色彩跟著轉淡,現在大多是一般酒客打架鬧事,因此轄區分局也實施半夜3點到5點,夜店圈的消費者只出不進,防止群眾打架,也安排制服與便衣警力在路邊站崗。


夜店狂歡一夜,喝醉後醜態百出,有人軟腳蹲在馬路邊、有人邊走邊晃,還有女子已經體力不支躺在男生懷裡,把馬路當床鋪,逢年過節到信義區夜店狂歡的人不少,但前年爆發殺警案後,警方加強臨檢,三不五時像這樣聚集維安,防止酒後衝突。

記者林韋龍:「信義區夜店散場的時間,大約是在凌晨4點左右,到時候會有3到4千人聚集出來在路邊,所以警方為此在路邊佈了6個點、6台警車,有20個警力以防群眾聚集擦撞發生口角。」

警方將信義區主要夜店周遭、松壽路列為取締重點,每個週四和週末凌晨3點到5點,進行人口管制只進不出,還在ATT和華納等重點路口,每晚派6部警車、20名警力整晚駐點看守。

除此之外,ATT門口、華納徒步區和靠露天酒吧的香榭大道,也被列為容易聚眾滋事的重點區域,特別加派警力維護。

記者林韋龍:「之所以信義區警方會這樣部屬,是因為很多人散場之後會聚集在路邊聊天、叫囂,這個時候如果2批人馬聚集在一起,互相看不順眼就很有可能發生打群架的意外。」

前年9月夜店殺警案發生前,原本光ATT 4 FUN、信義威秀、NEO19,整個信義區週遭夜店高達18家,但殺警案之後加強臨檢、取締,多家夜店關門倒閉或是換名重新出發。警方加強掃蕩,原本夜店場內圍事黑幫部分撈不到油水已經離開,因此衝突事件反而是酒客喝醉鬧事,鮮少扯上幫派,警方因此改變策略,把暴力案件降到最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夜店#衝突#暴力#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19

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