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上鐵棍打傷鄰居 下午持刀與警對峙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一名男子情緒不穩先是到住家樓下,沒來由的拿棍棒打傷等電梯的鄰居,接著又回家拿水果刀和剪刀,她的媽媽一度護短,但就怕他再傷人報警處理,警消到現場處理,男子持刀怒嗆僵持了好久,最後警方是趁他不注意拿盾牌飛撲壓制。原來這名男子常常這樣使用暴力,甚至還砸壞別人的車輛,讓鄰居很頭痛,就怕他下次鬧出更大的事,都不想跟他當鄰居了。


老婦人開門,警察手拿盾牌,消防隊緊跟在後小心翼翼走進住家,只見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情緒相當激動,一手拿水果刀一手拿剪刀,完全不讓人靠近,現場劍拔弩張,就怕耗下去男子失去耐性,警方一個箭步盾牌壓身,男子倒下之後又迅速站起,接著兩三名警察蜂擁而上將他包圍,並且拿棍棒打掉他手中的刀械。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謝姓男子50幾歲跟老媽媽住在老舊的大樓裡,精神狀況不穩定常常暴走。

鄰居:「這都是他打得啊,腰也打傷了,還有頭部這邊,這種真的很危險,我怕他回來放火燒房子,有時候會把人家的車子戳破,或把它摔壞。」

一下打人一下破壞車子,男子就像不定時炸彈,但他的媽媽總是護短讓鄰居也很頭痛,這回沒鬧出人命,難保下次能逃過一劫,大家都憂心忡忡,不想再跟他當鄰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傷害#受傷#飛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1112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