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才迎戰 富邦、新光、國泰董總級親上陣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俊維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四生提早找工作,上午在台大校園內舉辦了一場「徵才企業博覽會」,有265家公司參與,比較特別的是今年金融業大舉徵才,包括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新光金控副董許澎以及國泰金控的總經理,金融業董座或總經理級的人物都親自到場挖掘人才!


台大校園內金融業大舉徵才,不少公司的大頭們親自到場!新光金控副董事長許澎坐鎮,有學生一進來還被一級主管的大陣仗嚇到。

求職學生:「他會看背景嗎?科系的背景。」

還有對面攤位,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也親自出馬,他以校友身分出席,光是站在攤位前就吸引不少學子目光。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我們的儲備幹部大概起薪接近6萬元再加上獎金,有人大概到第二年幾乎能接近百萬年薪。」

富邦金控今年喊出要徵才6800人,大董蔡明忠首次出席徵才博覽會站在徵才第一線!而祭出高薪搶人才的還有國泰金控,今年丟出6千個職缺,儲備幹部預估也要找百人,攤位內擺出iPad讓學生填寫電子履歷表,總經理李長庚幾乎年年來這裡看學生,發現每一屆新鮮人要的都不太一樣。

國泰金控總經理李長庚:「像今年就滿多人在問你的FinTech的發展,你的Bank3.0的發展,所以其實每一年的同學關注的焦點是稍微有點不太一樣。」

金融業祭出董座和總經理級的巨頭,航空業則找來女機師號召學弟妹一起飛上青天!

華航機師陳靜:「以前主要是工商管理學系,所以其實也不是相關科系畢業的。」

女機師飛航資歷4年半也是台大畢業生,華航拓展新航線增加航班,今年預計要招募100位培訓機師,另外包括100位飛機維修人員和40名的空服人員,台大這場校園企業徵才,調查新鮮人起薪行情學士3萬起跳、碩士則是3到5萬,博士生起薪則是4到7萬元,這場校園徵才一共有285家企業參加,提供超過2萬個職缺,要讓準畢業生、社會新鮮人提早卡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05

0.1832